焦點新聞

20190221台灣獅子會基金會志工大隊成立之夜
2019-03-04

尊敬的親愛獅友們:

為發揚獅子主義、展現獅子文化的經典再現,財團法人台灣獅子會基金會在創辦人邱文彬董事長的睿智策劃中,成立本部的第一志工大隊。
由A2區賴景維獅友榮任大隊長,廖芳卿財務長被推舉為主任委員。



由邱文彬董事長在大直典華親自授旗,並頒發證書。
台灣獅子會基金會在邱文彬董事長詳悉的解說成立原由,以及未來願景的旺盛企圖心,在董監事會的領導之下,可預期的績效展望是無與倫比的。

由湯富龍執行長親自為分隊長穿上背心、由台灣總會曹王芙蓉總監議會議長為婦女關懷小組長穿上背心。
曹王芙蓉總監議會議長在祝詞中,大力呼籲全國獅友踴躍加入志工大隊救援的行列中,學習慈濟、媲美慈濟。

台灣總會曹王芙蓉總監議會議長致祝賀詞​

台灣總會王銓榮第一副議長​致詞


A2區李彩秋總監​致祝賀詞

台灣獅子會基金會湯富龍執行長​致詞

台灣總會陳麗鳳第二副議長祝賀致詞

台灣獅子會基金會廖芳卿財務長致詞

台灣獅子會基金會金學坪法律長致詞​

董事代表李樹枝總監董事致詞

游世一秘書長致詞
並有王銓榮第一副議長、陳麗鳳第二副議長、A2區李彩秋總監、以及湯富龍執行長、廖芳卿財務長、金學坪法律長,更有董事代表李樹枝總監董事、游世一秘書長等的精闢祝詞。
並有邱木源總監、曹永欽總監、黃秀榕總監、張文深副總監共同舉杯祝賀台灣獅子會基金會本部志工大隊的成立。​

美麗的故鄉、由我們廝守!讓我們感覺 生命的喜悅!
共聚群力  博施濟眾  
台灣獅子會基金會財務長 廖芳卿敬PO